xiux

爱被屏蔽的嘞

随意写写 老夫老妻模式 金泰亨 你

老夫老妻模式 金泰亨 你

相机咔嚓的声音,随之而来的是树叶被风吹的沙沙声,然后淡淡的,悠悠的在大自然中消失不见。天空中随意的点缀了几只小鸟,那清脆的声音好似是在你耳边摇着的铃铛声。

为何会如此的自由,是因为你和金泰亨正在公园里野营,他笑着跟你说专挑了一个​有大树遮挡的阴凉好地方。和他闹腾完,自己累了便想倒头就睡,没想到被他一只大手拉到了自己的怀里,不是强硬的,反而和树叶缝隙中透出的光一样柔和。

​暖活活的,可能是太阳出来了的缘故,又可能是他怀里的安心,很快就入了眠。

可不知,梦中竟是如此的不安。

在黑暗中奔跑,前方很快就有一个光点,你以为是通向光明的道路可谁知却是月亮地影子在井中斑驳,你迫不得已跳了进去,十分的压抑,以为还是狭隘空间的你还有意地缩了缩身子,而一股海水的味道,发现自己又在了一片海洋之中,你挣扎着,诧异的发现自己身体向上,慢慢地听到了有人在说话,你终于可以逃出这里了,什么也不想的向上冲,头刚抬起来,发现眼前却是一把把长刀对着自己,发出银光。你赶紧​又进入了水中,看着渐渐沉入海底,无望的闭上了眼睛,却又是一双大手把你拉了上来,深吸了一口气,睁开了眼,在海水还顺着睫毛流下时,迷迷糊糊看到了一张俊俏的脸。

突兀的把你抱入怀,​嘴里还哼着歌曲。

你可能是不想在做这个奇怪的梦了,也不知怎的​听到了和梦里一样歌声,瞬间睁开了眼睛,有些防备的缩了缩身子。

还好,是他,傻兮兮的闭着眼睛唱着歌呢。​

估计是你睡得长了,他也有了困意。

“泰亨。”你叫了叫他。

“嗯?醒了,你做什么梦呢,刚刚还说什么救救我。”他深邃的眼睛看着你,却不是如深海一般冰冷,越来越深,是想不到的温暖​。

“没什么,就是有点奇怪,可是之后还是被救了。”你抱住了他“泰亨,你怎么就像暖阳一样呢,一直在感染着我。”​

他笑了​,又摸了摸你的头发,感觉被弄得乱糟糟的,可是,这样,也挺好。

还记初见时,他笑着奔向你,还热情的伸出手,和你认识。

真的温暖,又是心思细腻。都说为什么​会无微不至对朋友好,那是因为,自己碰到了许多的不悦,才会如此。

真的要好好待他。

真的。​

随意写写。


评论

热度(2)